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党支部这样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200

73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举办七一“心系中国梦·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

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这个根本来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以学习微党课“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的方式重温了入党初心,在学习党章党规和十九大专题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6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赞成,在不断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时,要坚持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体党员要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而且要加深理论联系实际的本领,积极践行上级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实际,在为学院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同时,服务丽水建设,献身丽水发展,积极投身于实现“两大历史使命”的工作部署中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还汇报了近半年来党员们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完成了支委补选事宜、落实了2018上半年先锋指数考评工作以及开展了回书理架志愿服务活动等。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