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贺静静谈:统计数据在课题申报、论文写作中的运用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594

15日晚,2018“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讲座在学生事务中心报告厅举行。EPS数据平台资深讲师贺静静围绕“统计数据在课题申报、论文写作中的运用”这一主题,以“中美贸易大战”的案例为切入点,结合EPS数据平台在运用中的实际操作,向在场师生们介绍了统计数据在课程申报及论文写作中的运用。

在讲座中,主讲人贺静静介绍了EPS数据平台在数据查询、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数字地图以及分析预测等方面的功能,在展现了该平台全面、高效、专业特点的同时,也给我校师生对于统计数据在课题申报、论文写作中的运用带来了启发性的指导意见,解决了在论文写作时数据缺失的难题,有利于我校师生进一步提升论文写作水平,提高课题申报质量。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