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93

红五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饮水思源,秉承“为民”初心,开展了“党群心连心,深深鱼水情”主题党日活动,紧紧把握住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答卷的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将初心铭记于心;通过集中观看微视频《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的形式,深学了十九大精神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围绕使命相互间谈了谈对凝心聚力促发展方面的体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从1212月至182月关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摘录;传达了中共丽水市纪委着力解决身边腐败问题的决心,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除此之外,还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以促进党群关系,在堰头,党员与群众一起开展了增进团结加深友谊的结对活动;在书库,党员与流通老师一起回书理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凸显群众理念。


通过此次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教育,不仅加深了党员与群众之间鱼水情,促进了党群内涵建设,还让党员们进一步审视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责任担当,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作为基层党组织,在团结和带领群众时不仅要积极向群众宣传和解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更要扎根群众,服务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以使命担当践行好群众路线。作为党员不论身份和岗位,都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来做,密切联系群众,牢牢把握“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立党初心,以新气象,新作为拥抱新时代,与8900万党员们一起向着共同理想砥砺前进。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