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党支部赴小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928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先进性教育以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422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前往小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追忆光辉岁月,谱写时代新篇章”专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瞻仰了周恩来铜像,参观了抗战史料陈列室、周恩来视察小顺浙铁工总厂纪念碑、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黄绍竤公馆、冯雪峰旧居等,通过大量珍贵资料和实物,真实生动地再现了国共合作抗战时期,爱国军民团结一致英勇抗击侵略的光辉历史。在活动中,支部就地嵌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极不平凡的五年’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专题讨论学习会,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从实际出发讲述了国家强盛、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高、重大项目突破等方面的切身体会。当抗战历史和新时代碰撞在一起,每一位党员能够深刻感受到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从革命到改革,不变的是担当,会议一致认为我们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要传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