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2018“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65

423日下午,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2018年 “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曁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大楼前广场上举行。活动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叶华松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副校长蒋黎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邵国平书记为活动致开幕词时表示,我校举办一年一度的“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促进了校园书香文化的建设和发展。此外他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精心组织,让书香飘满校园;二是崇尚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三是多读书、读好书、读好人生的三本书。

蒋黎红校长宣布了2018年丽水学院“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内容,并代表学校接受来自中公教育为我校捐赠的60余册图书。

随后,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40名同学在现场参与全民阅读活动,放声朗读,带领大家从经典诗歌中,领略春天的魅力,并号召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多读书,读好书,不负春光,不负青春。

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在2017“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奖。

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书记潘宇锋、丽水市新华书店总经理苏健、丽水喜马拉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启亮、中公教育考研项目部浙江研究院院长候晓荣,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党委副书记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