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举办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992

为了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督促党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日前,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举办了题为“不忘初心,践行好群众路线”的专题党课学习。党课回溯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演进,分析了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以及探讨了支部如何联系实际实践好党的群众路线。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握了“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一旦脱离群众个,就会失去生命力”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的精神实质。

学习会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夯实群众基础,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个,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积极将实际行动与市“争先进位大赶超”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在遵纪守法、专业学习、志愿服务上带好头,创先争优,为打造风清气正的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型基层党组织而不懈努力。

最后,支部传达和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省教育厅贯彻八项规定实施办法,学习了车俊法治浙江讲话和张兵党建讲话等。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