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966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29日上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对焦‘四讲四有’ 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了党费。在专题讨论上,大家围绕“对焦‘四讲四有’ 争做先锋模范”的主题,踊跃发言、真诚交流,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 “四讲四有”的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四讲四有”是中央站在新的历史高度提出的对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充分体现我们党历史使命和责任感,每个党员都应该时时对照,不仅要铭刻在思想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还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浙江省教育厅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等上级文件精神,并对“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读原文、悟原理、讲党性、促发展”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