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丽水市新华书店总经理来丽水学院图信中心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617

327日上午,丽水市新华书店苏健总经理、徐君妙副总经理来丽水学院图信中心交流指导。郑春奎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了中心的各个楼层区域。


参观过后,双方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并就图信中心的空间改造问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伴随着时代的进步,高校图书馆传统的藏、借、阅服务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现今大学生的需求。高校纸质图书借阅量虽然下降,但对自习、阅读空间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所以如何提高读者的刚需和舒适度,如何提供适应新时代需求的读者服务,是吸引更多大学生走进图书馆的有效手段,也是学校校园文化品味的提升。

座谈会上,就如何将图信中心的阅读空间改造的更为舒适、温馨,苏总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