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电子资源采购与推广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提高图信中心电子资源的采购效率和使用效果,更好的满足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对教学科研信息的需求,326日下午,图信中心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二级学院和行政职能部门代表的意见征求会,征求图书馆电子资源采购和使用推广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教师和行政职能部门的代表结合各自学科领域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就学校申硕工作、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对电子资源的硬性需求,以及个人和团队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存在的资源不足等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图信中心负责人郑春奎表示,随着学校的发展和社会历史条件的变化,电子资源的多样化、个性化、高端化需求并重,如何利用学校有限的经费购置更多高性价比的电子资源,需要各二级学院和行政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重视并参与。

会上,图信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座谈会上大家重点关心的问题和疑惑及时作出了回应。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