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725

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蒋黎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出席会议。

会上,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发展现状和当前的主要问题,同时就2018-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情况及信息化助力校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


蒋黎红指出,信息化建设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学校当前的主要任务之一,建好信息化需要大量资金投入,要抓住机会,把握好中央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希望尽快推动项目的有效实施,使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资源服务得到持续的提升,同时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开展和推进提出了要求。

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编:向晓华;二校:郑丽;终审:朱庆华)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