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女职工亲近自然慢生活 放松身心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384

  

为欢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认真贯彻落实校女工委的要求,310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女同胞们走到户外,感受春天明媚的阳光和图信中心温暖的关怀,图信中心29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工会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及图信中心领导对女职工此次集体活动的关心和节日问候,希望大家本着“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的宗旨,在集体活动中增进友谊,强身健体,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共同的教育事业携手奋进、再创辉煌。


大家来到位于紫金大桥边上位于大溪湾道沿岸的中岸村。阳春三月微风醉,枝柔叶嫩花烂漫。初春的村庄,空气清新,景色优美,似一片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女同胞们踢踢毽子、跳跳绳、打打羽毛球,中饭后在村里悠闲的漫步,湖畔、泥土房、小河边的桌椅,处处留下了大家的倩影,洒满了欢声笑语。悄悄绽放的小花、不经意间闯入镜头的小猫,都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提醒着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要用心去发现大自然的美好。

回程的路上,女同胞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节日过得非常有意义,期待工会多开展活动,给每天忙碌工作的职工们适当的放松,愉悦身心、缓解压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