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648

31日上午,图信中心班子成员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研讨会,蒋黎红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下一轮岗聘工作、馆内环境布局改造、中央财政项目、经费问题、理论学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蒋黎红就2018年图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要转变观念,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图书、信息、服务”三个关键词转变工作观念。二是做好新一轮岗聘工作,要从培养干部的角度考虑,要从岗位职责的设置上思考,要与兄弟院校多交流,学习创新。三是要配合学校完善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四是要通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和调动中心工作人员创业的正能量。五是安全意识不能松懈。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