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廖思红走访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566

116日上午,丽水学院党委书记廖思红到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走访调研。为深入了解图信中心的馆藏资源建设、日常工作以及服务开展等情况,廖思红分别参观了陶行知资料研究室和畲族资料陈列馆等特色资源馆藏地,并走先后访了图信中心的流通部、期刊部等一线部门,与部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工作情况。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后,廖书记首先对图信中心的特色馆藏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她就馆藏资源建设和空间利用等问题对图信中心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特色馆藏建设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任务,必须要坚持不懈地做下去,在资料收集的基础上,还要思考资料的保管、运用和展示等问题,争取达到馆藏资源利用率最大化;二、科学建设馆藏资源,重视数字资源的建设力度;三、合理利用有限的馆舍空间,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阅读环境;四、要继续加大图书馆信息化、智能化的改造步伐,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主任郑春奎、党支部书记朱庆华、副主任向晓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