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786

921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丰富多彩,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集中观看了反映浙西南英勇革命斗争史的纪录片《烽火浙西南》,并就如何积极有效地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日活动是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载体,要持之以恒、保质保量的开好;党员志愿活动是展示党员先锋性、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窗口,要认真设计一些含金量高的志愿活动;纪录片《烽火浙西南》使我们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