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丽水学院企业微信(微信企业号)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135

  企业微信是由腾讯微信公众号(企业号)升级而来,我校目前开通了企业微信试运行,教职工使用企业微业可以更方便的进行内部信息查询和工作交流,欢迎大家安装使用。

  在微信中扫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关注企业号具有企业微信的大部分功能,更多功能请教职工下载安装独立的“企业微信”APP(可在各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

(扫码关注企业号)


  由于企业微信导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所绑定的手机号作为教职工身份验证,如果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如果与OA通讯录里不一致的,关注后将不能自动验证,可联系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更改。


  企业微信可通过APP为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实现分级权限的移动化的协同办公和内部管理,有需要的单位可联系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翁伟老师了解开通和授权等相关事宜。


(企业微信部分功能模块示例)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