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我校图书馆连续三届被评为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600

    5月11日,2017 年浙江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召开,我校图书馆被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评为“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15—2016年度先进集体”。这是我校图书馆继2013年首次获得“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后连续三届次获此殊荣。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两年评选一次,此次参评先进集体的图书馆共有76所,23所被评为先进集体。

    近年来,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教育改革发展总体要求与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落实学校“特色办学、创新兴校”行动计划,制定了“十三五”图书情报发展实施意见,完善与优化了图书馆制度与档案数字化建设,加大了特色学科信息资源与地方信息资源建设力度,提升了图书馆信息保障能力与文献利用率,强化了学生自主学习与交流场所,开展了“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提升了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赢得了业内专家的好评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的认可。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