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2016年读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435

2016年“读书节”活动方案

  营建浓浓的书香校园氛围,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必然选择,大山后小学以建设书香校园、和谐校园为目标,引领广大师生“走进五千年文明、品读祖国经典美文”,与经典为友、与名著为伴;引导师生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认知;努力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活动主题:

  书香溢校园,悦读筑梦想

活动目的:

以读书长知识、读书增智慧、读书促养成、读书树理想、读书育人格为目的,以读书节活动为契机,借助于读书活动,激发学生才气,夯实教师底气,营造校园生气,培养学生爱读书、多读书,引导教师勤读书,善读书,让每一位师生从书本中得到心灵的慰藉,寻找生活的榜样,净化自己的心灵,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家庭的建设。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