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2024-04-16      查看10

2024414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职工前往赤石乡麻垟村开展春游活动。

首站,职工们抵达云曼康养度假区。这里的绿水青山仿佛一幅天然画卷,让人心旷神怡,这里的宁静与和谐让人心情愉悦。

随后,来到知青馆。馆内的展品陈列有序,讲述着知青们那段艰苦卓绝、创新发展的历史。职工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时而点头称赞,时而陷入沉思。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知青们为了理想和信仰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感受到了那个特殊时代的精神风貌。

职工们前往夏洞天森林公园。进入森林,漫步林间,感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和谐,仿佛与世隔绝。在这里,他们不仅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也对生态保护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职工们来到崇头镇古樟。这棵千年古树见证了历史的变迁,也承载着无数人的美好回忆。围坐在古樟下,聆听着习总书记在“古树下的嘱咐”,感受着那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传承。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职工们领略了村的美丽风光和丰富文化,更对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参与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刘凌宇,初审:蓝娅萍,终审:兰俏梅)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