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8      查看13

3月26日,图信中心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二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兰俏梅主任、书记重点领学了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浙江省2024年“两会”精神、丽水市2024年“两会”精神。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两会”精神,真正用“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创新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2023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等内容,强调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和民生属性,锚定教育强国建设目标,扎实推动丽水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者;佘馨语 责编:郑丽 终审;兰俏梅)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