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查看11

3月26日下午,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十楼党员之家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出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党员们一起学习新华社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雷锋精神绽放新光芒》,从无数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故事里,感受新时代雷锋精神之光。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两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浙江省2024年“两会”精神、丽水市2024年“两会”精神以及2023年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重点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用“六个如何始终”对大党独有难题作出系统阐释,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创造性探索,对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的高度自觉,对永葆百年大党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信心决心。

本次活动中还开展了廉政专题教育,纪律委员组织学习了《公职人员参与招投标活动“十严禁”》,并为党员讲授廉政党课——《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 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的最后通报表扬3月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作者:万琳;责编:佘馨语;终审:兰俏梅)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