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开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4-02-29      查看12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明确工作方向,于2月28日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兰俏梅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兰俏梅主任通报了中心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与党建工作考核的结果。她指出,在过去一年中,中心在各项工作中表现出色,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足,需进一步改进。她期望全体工作人员能深入总结经验,持续提高服务水平。

随后,组织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工委、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和丽水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她强调,作为高校图书与信息服务的重要部门,中心要围绕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大局,深入理解并落实学校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中心各项工作。

此外,周晓峰和向晓华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措施要求,为确保新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