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理论学习组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12-20      查看13

  12月19日,图信中心理论学习组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成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国家民委、共青团中央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等内容。

  直属党支部书记兰俏梅作了题为《在团结奋斗中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统战、民族理论方针政策,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画好新时代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作者:万琳;责编:佘馨语;终审:兰俏梅)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