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召开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11-29      查看13

11月27日,图信中心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十一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兰俏梅主任、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向世界中国学大会·上海论坛致贺信、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谱写中国式法治现代化江西篇章等文件,重点传达了习近平调研丽水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等内容。

纪检委员应旺君做警示教育,传达了《公职人员参与招投标活动“十严禁”》内容,为广大教职工敲响警钟。(作者:佘馨语 二审:万琳 终审:兰俏梅)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