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召开2019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04-30      查看604

近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紧抓“关键少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学习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朱庆华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肩负政治责任,要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高度重视党的工作的基础上,切实提高政治本领,对党的工作要求做到学懂弄通,保证本部门工作政令畅通、步伐整齐、旗帜鲜明。会议还指出中心在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时,要严格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要把好政治审查关,将有站位、有信念、有道德、有文化、有能力、有纪律的青年人才作为部门重点培养对象,以完善中心人才支撑体系,预防人才断层现象。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图信中心党组织结对共建方案和图信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计划,以及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图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六个一”工作制度、媒体信息发布若干规定、 讲座管理办法和宣传品设置管理办法等制度内容。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