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书海飘香”系列活动之---人民文学奖得主李笛安《景恒街》读者分享会
2019-04-28      查看710

426日下午,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书海飘香”系列品牌活动之名家阅读分享会。本次嘉宾系“80后”文学领军人物、人民文学奖长篇小说奖得主李笛安,她携获奖新作《景恒街》做客丽水学院与她的书迷们见面,并举行签售。

作为首次摘得人民文学奖的“80后”作家,李笛安和广大读者分享了自己许多作品的创作缘由和心得体会,她鼓励在场励志成为作家的同学们首先要做的便是坚持不懈地努力完成好自己的第一部作品,最忌讳半途而废。在与广大文学爱好者的愉快互动中,李笛安也让大家认识了她温婉可人外表下率真、随性和灵动的一面。

此次分享会是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和丽水市新华书店的又一次成功合作。历届名家阅读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证明,该活动不仅为广大书迷朋友和心仪的知名作家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激发了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引导他们更加“爱读书”和“读好书”,为营造书香校园,促进全民阅读贡献一份力量。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