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2019年“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开幕式暨丽水学院图管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2019-04-24      查看1026

    423日下午,2019年“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开幕式暨丽水学院图管会成立仪式在图信中心大楼前举行。校领导邵国平副书记、校团委、二级学院、学生社联主席、图管会成员等出席了仪式,新华书店、丽水市技术信息中心领导也应邀参加本次仪式,共同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图信中心郑春奎主任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致开幕词并宣布2019年丽水学院“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校团委书记潘宇峰宣布丽水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正式成立。

  

         图管会会长普茜同学代表图管会发表就职宣誓。作为联系图书馆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图管会的服务宗旨是在广大同学和图书馆之间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信息平台,为同学们的成才提供优质的文献信息保障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好地打造“书香校园”和促进“全民阅读”。

  

  

为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和献礼建国七十周年,由教师教育学院的刘美娟老师指导的中文16班的学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并演绎了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纪念碑下的回眸》和课本剧《记念刘和珍君》。

  

  

  

最后,本次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