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走基层,实际行动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
2019-04-08      查看609

党员干部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谋划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强化党员干部的生态道德意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近日,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走入水厂附近绿环园林基地开展“进基层服务社区建设,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的党员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苗圃会议室进行了三月份的主题党日学习,观看了《烽火浙西南》宣传片。其次,学习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在丽水》的党课:浙西南人民的革命精神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最后,全体党员来到户外,大家捋起袖子,给小树苗除杂草,施肥料,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

强化党员干部的生态践行意识,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努力转化为实际的工作行动,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