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8      查看892

在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家在丽水土地上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缔造了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326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万象山烈士陵园开展了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学习了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相关内容,并重点学习了胡海峰书记在“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总体方案、学校“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计划,并观看了革命教育片《烽火浙西南》。



随后,党员们步行前往了万象山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学习黄富武烈士先进事迹,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员们还在烈士陵园开展了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