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学习、践行“两山”发展大会精神
2019-03-18      查看59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争当以‘丽水之干’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排头兵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到“两山理念是讲发展的重大理论命题,其核心思想是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与此同时,活动传达了市委书记胡海峰在“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文件。随后,党支部进行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布置。


最后,支部党员们争当绿色生态守护者与排头兵,深入三岩寺社区开展经常性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