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最新动态
图信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续写2019年新篇章
2019-03-04      查看484

开学初,图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在中心主任郑春奎的组织下,以主动服务为出发点,统筹规划,讨论制定了2019年工作计划。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认真讨论。最终拟定中心2019年将围绕四个方面开展服务工作:一是以中央财政项目建设为契机,优化电子资源建设,馆藏资源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提高多媒体信息服务质量;二是以主动服务为理念,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完善中心管理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职工科研与业务的能力与水平;四是切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最后,郑春奎强调,工作中要增强六个意识:一是要有学习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二是要有责任意识,对岗位的责任要有担当;三是要有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真心服务;四是要有纪律意识,把工作纪律作为底线;五是要有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六是要有安全意识。希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实践,创新工作方法,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使得中心工作取得新的辉煌。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