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参观革命旧址,接受红色再教育——图信中心分工会文体活动
2018-12-05      查看1032


11月10日、11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进行了参观。通过本次活动重温党的先烈事迹旨在带领教职工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浙西南这片土地上的斗争历史,从而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



由于图信中心一部分教职工的工作性质,本次活动分为了两组分别于两天进行。讲解员带领教职工参观了抗战时期的浙江省委机关旧址并介绍了刘英烈士的生平事迹。大家参与的积极度都很高,参观期间,不仅认真听取讲解员对于革命先烈事迹的简介,还结合自己熟悉的事情与讲解员进行交流。

旧址参观结束后一部分教职工继续到主体展厅进行了参观,另一部分教职工则共同到防洪堤进行了健步走。本次活动对教职工的身心都有很好促进,不仅加强了身体上的锻炼,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与交流,思想上还得到了红色再教育,不实为一次很好的文体活动。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