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图信中心党支部深学“丽水之赞”“丽水之干”
2018-09-25      查看1228

920日下午,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再深化、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履职尽责作表率,自觉践行好“丽水之干”,担纲好“丽水之赞”。

活动中,党员们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关于“丽水之赞”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关于“丽水之干”的讲话精神,重温了“八八战略”15年实践,围绕“八八战略”开展了研讨,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清晰地认识到绿色发展道路是一条最符合丽水实际最能够发挥丽水优势的最美最幸福的道路,在这条阳光大道上,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走在“丽水之干”队伍的前列,发挥久久为功的实干力量,干在实处,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在“八八战略”理论正确指引下,奋力开辟“两山”新境界。

IMG_20180920_143341_副本_副本

此外,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党课—“优秀共产党员的实体化经常化”,学习近平总书记眼中的合格共产党员,知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行高校实体优秀共产党的成长道路,这对党员们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增强党员履职尽责的实干本领,具有显著作用。

最后,参会党员在三楼书库开展了图书理架的志愿服务活动。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