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游美丽乡村,亲近大自然——图信中心分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2018-05-15      查看890

    5月,绿意早已铺就整个大地,繁花开得极盛,漫山遍野到处花开香溢,向我们展露一片绚烂光景。为丰富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广大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中心老师凝聚力,在图信中心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带领中心教职员工走进堰头村开展春游踏青活动,欣赏青山绿水,亲近大自然。

微信图片_20180514085221

堰头村主渠道旁的护岸香樟群立,树龄1000年—1500年。护岸香樟苍劲挺拔,遮天盖地,绿树浓荫,衬托出通济堰古老、静谧的自然风韵。千年通济堰,是世界上最早的拱形堰坝,汇松阴溪水入堰渠,渠道自大坝至白桥注入大溪,全长22.5公里,灌溉农田4.2万亩,是我国古代水利建筑史上的一件瑰宝。老师们徜徉在明媚秀丽的山水之间,行走于民风淳朴的乡村人家,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美。老师们说说笑笑,徒步感受着踏青带来的轻松愉悦,始终沉浸在美丽、祥和、快乐的氛围中。

微信图片_20180514085241微信图片_20180514085247

归来之时,很多教职工意犹未尽。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在踏青赏景的同时,放松身心,加强交流,使中心的老师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