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蒋黎红副校长赴图信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查看776

1214日下午,蒋黎红副校长赴图信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图信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蒋黎红从“新时代”、“新征程”两个维度,联系丰富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要义,使大家对博大精深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真切的认识和把握,为大家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增添了新能量。

蒋黎红号召大家,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共筑中国梦,同奔好生活,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最后,结合学校实际,倡议大家“统一思想,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倡议大家“树立信心,勇克困难创新发展”;倡议大家“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积极进取,奋发图强”。

整场宣讲报告,既高屋建瓴,又鼓舞人心接地气,引来了阵阵掌声。




  • Copyright©2017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