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关于校内网站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953

各部门、二级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的要求,学校对校内网站的建设工作进一步重视,切实加强网站建设工作指导和监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采购了新版网站群统一管理平台(苏迪WebplusCMS),校内所有需要新建或改版的网站须在新网站群平台上进行,旧网站群平台中修改模板的权限已关闭。

2、不在新平台里的网站均已经关闭了外网访问,如要开通外网必须迁移到新网站群平台。

3、二级(不含)以下单位原则上不允许建设独立对互联网发布的网站,可在所属二级单位的网站中以单独频道或栏目的形式发布网站。

4、依据《丽水学院校园网管理规定》,校内网站的建设须通过学校党委宣传部审批和图信中心审核,并签定《丽水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书》。

5、为保障网站设计制作质量和网站信息安全,二级单位选择的网站建设服务商,必须经图信中心考核确认,且与学校签定安全和保密协议

6、二级单位选定服务商后,应协同学校图信中心与服务商进行具体谈判,商定网站建设目标需求和价格,并签定服务合同

7、网站建设完成后,由建设单位、党委宣传部和图信中心均验收通过后方可在互联网上正式发布。

8、网站建设工作联系人:

党委宣传部:唐蓓芳老师,电话:0578-2271075

图信中心:钱文昆老师,电话:0578-2683288




附件1:丽水学院二级网站建设申请表

附件2:丽水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书

附件3:丽水学院网站建设验收报告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