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奋斗实干 担当争先”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23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分工会特组织本部门女教职员工学习香牌制作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节日。

香牌制作,作为一项中国传统工艺,承载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不仅能够亲手体验这一传统技艺,更能够深入了解其背后的文化内涵和制作智慧。大家在制作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了精美的香牌作品,感受传统工艺的精细与美好。

此次“三八”活动不仅是一次传统文化的传承之旅,更是一次团队凝聚力和女性情感交流的盛宴。通过这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更在共同的努力和合作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温暖。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将继续携手共进,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段雨辰 责编:郑丽 终审:兰俏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