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行政工作会议事规则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议事决策程序,确保议事决策更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结合中心实际,特制定本议事规则。

一、会议的召开

1.中心行政工作会原则上两周召开一次,如遇紧急工作可临时召集开会。

2.行政工作会议成员由主任、书记、副主任组成,必要时可请有关人员参加或列席会议。

3.会议由主任召集主持,主任外出时,推迟召开或委托副主任主持。

4.会议的通知、组织、记录等会务工作由综合科负责。

5.会议议题由各部门主任提前与分管领导充分沟通后报综合科,综合科汇总后提交主任确定。需要进行决策的重要议题,应做好充分准备,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可供选择的决策方案。重要问题必须经集体讨论后,由主任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做出决定。对重要问题意见分歧较大时,要暂缓决定,待以后再商量或请示学校领导后确定。

6.会后综合科根据会议的主要内容整理、发布“会议纪要”。

二、议事范围

1.传达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指示精神。

2.通报学校和中心的重要决定。

3.需要中心领导决策的工作。

4.听取部主任重要情况和工作汇报。

5.讨论、协调、处理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6.确有必要研究、讨论的其他重要事项。

三、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应按时到会。因故不能到会者,需事先向主任请假。

2.严格会议纪律。凡会议讨论情况和决议过程,以及会议决定不能外传的事项,任何人不得泄露。

3.对未能出席会议的成员,由会议主持人、召集人、综合科科长向其转告会议有关情况及决定。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