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争做服务育人先锋
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584

新学期伊始,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争做服务育人先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第一集。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考察河北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了塞罕坝林场故事和塞罕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战役阻击战典型案例。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四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第一章、第二章内容。纪检委员通过碧湖镇南坑村原党支部书记等人未认真履职,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会上,还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上级文件、会议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环节,叶爱香、钟一梅、严静叶诚四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分享心得体会。叶爱香同志表示,学党史最深刻的体会便是生在华夏,何其荣幸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钟一梅同志通过半年的学习,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她说,以后要多向先进学习,多接收新生事物,争取做到学到老。严静同志亦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勤勉,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叶诚同志前段时间一直在追剧《大决战》,在观影过程中多次受到心灵的震撼。他说:“淮海战役诠释了什么是民心所向,锐不可当。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人民群众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须坚持实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愿而不断努力。”



活动的最后,党员们来到包干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作者:万琳)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