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大楼修缮改造期间读者服务部加班、调休管理方案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84

   为了高效完成图书馆大楼修缮前的图书搬迁工作,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特制定图书馆大楼修缮改造期间读者服务部的加班、调休管理规定。

一、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

二、工作人员加班原则

   因图书搬迁工作中图书下架、打包等业务需要,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按工作情况,组织有阶段有计划的集体加班。加班由部主任统一组织实施,阶段性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可申请调休,加班按行政班的半天或1天计算,即加班半天可调休半天,加班1天可调休1天为原则。

三、审批程序

   部主任需按工作安排提前1天向中心领导提交部门加班人员名单,(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加班的可向中心提出申请)中心领导审批后由综合科备案。

   加班后的调休需提前1天将有部主任审批过的调休申请表交中心领导审批,综合科备案。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