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信中心专题讨论图书馆大楼修缮改造及智慧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34

智能书柜4个书院各1个,自习座位预约系统如何实现?

24小时自助图书馆学习区域设置的可行性如何?

130万册书如何合理、安全、有效地搬迁?

密集书库如何建设?

……

4月6日上午,一场关于图书馆大楼修缮改造及智慧提升的专题讨论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热烈地召开。图信中心新老班子和各部室骨干参加讨论会。会议持续了一上午,就一些关键问题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据了解,此次图书馆大楼修缮改造及智慧提升项目,预计投资3000万元,涵盖修缮装修工程、空间功能布局改造、空调系统改造、电力系统改造、安保系统改造、智能服务改造等六大内容,是图书馆大楼投入使用近20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改造提升工程。工程完成后,将大大提升图书馆的智慧化水平,为师生提供更舒适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指出,图书馆大楼改造工作,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和筹备工作,目前形成的工作方案是图信中心全体教职工集体智慧的结晶。今年马上要付诸实施,要集中力量将好事办好办安全。会议要求,建立图信中心工作专班,按照工程进度倒计时工作,通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圆满顺利完成此次改造任务。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