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廖思红书记莅临图信中心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63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和副校长李俊杰一行人赴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视察,中心主任郑春奎和副主任向晓华陪同参观并介绍了中心自复工以来为开学开馆所做的防疫工作。

       中心副主任向晓华首先介绍了图书馆门禁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实时监控进馆人数、出馆人数和在馆人数,其红外智能测温摄像头还能远距离同时监测多人体温,超过正常体温将自动报警,对疫情的防控可谓立竿见影。

       接着,廖书记和李校长参观了中心各楼层的业务工作和防疫措施,考察了自助借阅机和自习室,询问了图书馆空调的使用情况和设备消毒情况,对在场的配合防疫工作的考研学子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在参观七楼的特藏文献时,郑主任表示 本馆《四库全书》和畲族文献均是本馆的“镇馆之宝”,廖书记强烈认同并强调要保护好这些稀有而珍贵的文化遗产。

       随后,廖书记和李校长等人还参观了九楼的“两山学院”。在对图书馆各项业务和防疫管理措施表示肯定的同时,也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和加强图书馆的建设,为广大学子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研修环境。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